互联网看点:Realme X7/X7Pro手机价格差多少该怎么选

时间:2021-06-12 15:17: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就在今天下午Realme X7系列的手机正式发布了,在这之前这款手机一直在进行预热,很多朋友最关心的就是他们的价格怎么样,他们之间会相差多少钱,其中Realme X7和Realme X7Pro的起售价分别是1799、2199,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的价格情况吧!

Realme X7/X7Pro手机价格差多少?该怎么选?

售价方面

realme X7 6GB+128GB版售价1799元,8GB+128GB版售价2399元,有C位色、幻梦白、海屿蓝三种配色。

realme X7 Pro 6GB+128GB版售价2199元,8GB+128GB版售价2399元,8GB+256GB版售价3199元,有C位色、幻梦白、星宇黑三种配色。

Realme X7/X7Pro手机价格差多少?该怎么选?

处理器

realme X7,它首发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据悉,天玑800U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心设计,具体包括2×2.4GHz ARM Cortex A76大核+6×2.0GHz ARM Cortex A55能效核心,GPU为ARM Mali-G57。

realme X7 Pro,它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官方称联发科天玑1000+苏黎世AI性能排行第一,安兔兔跑分达到了541542,这是跑分最高的集成式5G Soc平台。

外观屏幕

realme X7采用6.4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前置3200万,后置6400万AI四摄,具体包括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黑白+200万微距四摄

realme X7 Pro采用6.55英寸全面屏,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复古人像+200万微距四摄

Realme X7/X7Pro手机价格差多少?该怎么选?

电池续航

realme X7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65W闪充。

realme X7 Pro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Realme X7/X7Pro手机价格差多少?该怎么选?

其他方面

Realme X7 Pro支持超线性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及多功能NFC,还有电竞级VC液冷散热、杜比全景声等。

Realme X7/X7Pro手机价格差多少?该怎么选?

在最低内存下这两款手机相差400元,如果大家不介意2GB的话,2199的Realme X7 Pro是最好的,不过相比之下8GB+128GB优惠价2399元的Realme X7 Pro也很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