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 2发布会抢先看新机参数配置价格汇总

时间:2021-06-12 13:59: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上,三星Z Fold2 5G正式进行发布,将是三星旗下新一代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屏幕以和铰链,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效果,来这里了解公布的新机参数配置价格吧。

三星Z Fold 2发布会抢先看,新机参数配置价格汇总

三星为Z Fold2 5G有“松烟墨”和“迷雾金”两个配色,还有Thom Browne限量版存在,普通版售价1999美元,限量版全球限量5000套,售价3299美元,将在9月25日上市。

三星Z Fold 2发布会抢先看,新机参数配置价格汇总

三星Z Fold2 5G对于屏幕进行升级,采用一块6.2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巨大。展开就能看到7.6英寸的三星超薄柔性玻璃屏幕(UTG)。三星Z Fold2 5G的折叠屏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自适应刷新率功能,还有自适应刷新率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自动匹配刷新率,支持分屏多任务,最多可一次性开启三个不同的APP,一心多用不再是奢望。

三星Z Fold 2发布会抢先看,新机参数配置价格汇总

三星Galaxy Z Fold2使用了骁龙865+ 5G平台、12GB 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最大256GB,还有4500mAh电池,正面拥有1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右侧也拥有1000万像素镜头,可以方便用户进行自拍、视频通话。其铰链也进行全新升级,采用与三星Z Flip 5G类似的设计,可以自定义不同的开启角度,可以在不同的姿态下使用,SIM卡数量和之前一代一样,还是只有一个卡槽。

三星Z Fold 2发布会抢先看,新机参数配置价格汇总

三星Z Fold2 5G采用全新的三摄影像系统。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通过不同焦段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的拍摄场,也对于夜景模式进行优化,可以拍摄完美的夜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