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20参数配置价格评测: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6-12 12:25: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xon20今日(9月1日)正式发布了,那么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是什么样的呢?相信有的小伙伴还是不了解的,那么小编在这里将给大家分享这款手机的参数评测,看看这款搭载骁龙765G+90Hz的手机价格2198起值得入手吗?

中兴Axon20参数配置价格评测: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中兴天机 Axon 20 5G 屏下摄像手机现已发布 , 该机采用高通骁龙 765G 移动平台,具备一块维信诺的 6.92 英寸 FHD + 屏幕,90Hz 刷新率,240Hz 触控报点率,100% DCI-P3 色域,10bit 色深。

中兴Axon20参数配置价格评测: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外观方面

中兴AXON 20 5G手机有黑洞引力、流光海盐,幻影橙风、紫月凌云四种配色,采用3D曲面玻璃后壳,带来了纳米级的流光幻彩纹理。

在AXON 20 5G手机上正式商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不仅可以屏下摄像,还实现了屏幕发声、屏下光感、屏下指纹等功能。

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之外,中兴AXON 20 5G依然保持了轻薄的特色,重量198克,厚度7.98毫米,可以单手握持使用。

除了前置镜头之外,中兴AXON 20 5G手机后置了6400万像素四摄,分别是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摄像头,200万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并支持20.5:9模式的电影模式视频,支持人像虚化、7级美颜。

回到AXON 20 5G上来,除了一系列屏下技术,这款手机采用了.92英寸超大OLED屏,100%覆盖DCI-P3 色域,支持10bit色深,10.7亿色,智能90Hz高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中兴Axon20参数配置价格评测: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5G方面

中兴AXON 20 5G采用了超级天线2.0技术,360°环绕集成式天线,总计12根天线,支持自适应多天线切换方案、智能闭环调谐技术以及SRS四天线轮发探测技术,能让信号稳定提升50%、效率提升30%、下载速度提升30%。

针对高铁、电梯、地库等特殊环境,中兴AXON 20 5G也做了针对优化,高速列车上也能确保5G信号稳定、,快速连接。

此外,中兴AXON 20 5G手机还支持5G+Wi-Fi网络加速,玩游戏可以降低网络延迟,减少卡顿。

中兴Axon20参数配置价格评测: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硬件配置上

中兴AXON 20 5G手机使用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系统运行流畅,应用启动快,续航更耐用。

电池方面

中兴AXON 20 5G手机配备了422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系统方面

中兴AXON 20 5G手机升级了Mifavor 10.5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六大主题,智慧投屏、游戏助手等新功能。

中兴Axon20参数配置价格评测: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售价方面

中兴用一种很新奇的方式公布了价格,用公式结果展示最后的价格——6+128GB版售价2198元,8+128GB版2498元,8+256GB版售价2798元。

经过以上的参数配置价格分析,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