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申请折叠屏专利又一款折叠屏手机来了!

时间:2021-06-12 08:38: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几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生产折叠屏手机,oppo身为国产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也不甘落后,最近有相关消息显示oppo正在申请折叠屏手机专利,并且这项专利已经获得了授权,看来大家可以期待的折叠机又多了一款,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OPPO申请折叠屏专利,又一款折叠屏手机来了!

根据天眼查的最新显示,国内手机厂商 OPPO 也在近日获得了多项关于折叠屏专利的申请授权,包括“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可折叠电子设备”、“折叠屏组合件和电子设备”等。

OPPO申请折叠屏专利,又一款折叠屏手机来了!

从日期来看,上述专利的申请公布日为2020年8月,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其中,“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的专利摘要还特别指出,该申请主要是涉及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包括柔性显示屏、连接组件及功能组件。

OPPO申请折叠屏专利,又一款折叠屏手机来了!

(oppo折叠机概念图)

如今一来,OPPO将会成为继三星、华为等之后,又一家开始研发生产折叠屏手机的厂商。而得益于OPPO手机一直以来的出色产品力表现,这次其入局折叠屏手机领域还是相当让人期待的,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开始对折叠屏手机有新期待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