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2哪些地方升级了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12 04:13: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三星Galaxy Z Fold2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三星的这款折叠机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那么这款手机怎么样呢,相比于上一代三星Galaxy Z Fold2这款手机有了哪些升级,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些信息吧!

三星Galaxy Z Fold2哪些地方升级了?值得购买吗?

从外观来讲,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占比更高了。由于取消了之前内屏的偏刘海,屏占比从原先的7.3英寸扩大至7.6英寸。

屏幕材质也是用了和最新Z Flip 5G一样的UTG,三星官方称为第二代超感官灵动折叠屏。 Z Fold2 5G外屏也由原先的4.6英寸增大到6.2英寸,和一部正常的手机屏幕几乎没有差别。即使在不打开屏幕时,也能正常操作。而且支撑这两块屏幕的背后是两款一共4500毫安时的电池。

三星Galaxy Z Fold2哪些地方升级了?值得购买吗?

三星Galaxy Z Fold2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挖孔方案十分令人满意,后置相机像素为1000万,前置相机也是一样的。不过后置相机模组还拥有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与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同时三星此次还升级了这款手机的夜景拍摄模式与追焦模式。而在分屏体验方面,该机此次将最多支持在内屏上同时显示三个应用程序,外屏则变得更加大,而且还支持两款APP进行分屏操作。

三星Galaxy Z Fold2哪些地方升级了?值得购买吗?

以上就是三星Galaxy Z Fold2升级的地方了,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