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发布会不用看了iPhone12真机外壳已曝光

时间:2021-06-12 03:49: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作为今年下半年备受瞩目的一款机型,其发布会也是热度十足,不过iPhone12的发布会时间也是一鸽再鸽,从9月鸽到了10月底,让果粉等的焦急,不过今日有媒体曝光了iPhone12的真机外壳,Xda小编提前带你了解iPhone12到底长啥样,不用再苦等发布会。

iPhone12真机外壳已曝光

据最新消息称,iPhone 12系列的生产工作即将开始,而苹果目前正在准备。

与此同时,有国外爆料达人奉上了即将到来的iPhone 12 Pro的后玻璃的照片。图片中似乎显示了两块星空灰色泽的iPhone后部玻璃部件,其中一块在超宽镜头孔下方多出了一个切口,很可能是用于安装激光雷达扫描仪。此外,还有三个安放摄像头镜头和一个TrueTone LED闪光灯的孔,这说明这两款手机都来自 "Pro"机型。

iPhone12发布会不用看了,iPhone12真机外壳已曝光

由于图片中没有看到其他边框,所以不清楚后置玻璃板各自的具体型号。有可能一个是6.7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另一个是更小的6.1英寸iPhone 12 Pro。这就意味着,6.1英寸的iPhone 12 Pro没有激光雷达扫描仪,这一部件仅专供6.7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使用,而之前的传闻也支持这个说法。

另外,如果两款iPhone 12 Pro都要配备激光雷达,那么没有扫描仪附加孔的玻璃其实可能来自于目前的iPhone 11 Pro。

iPhone12发布会不用看了,iPhone12真机外壳已曝光

激光雷达可以通过用激光束照射目标,并用传感器测量反射来测量距离。然后,这些数据可用于对物体或环境进行精确的3D描绘,并能显著改善增强现实体验。

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10月下旬举行一场活动,届时将推出iPhone 12机型、Apple Watch Series 6以及传闻已久的AirTags。

iPhone12手机9月下旬大规模量产

iPhone12发布会不用看了,iPhone12真机外壳已曝光

另外据悉,为了面对即将发布的iPhone12,苹果不仅大量备货,并且iPhone12手机将在9月下旬大规模量产,预计今年iPhone 12系列产量达8000万部,采用5nm的A14芯片。

此前一位富士康工人表示,其所在车间已于今年5月开始量产iPhone 5G手机所需组件,每天生产的组件可供7000多台iPhone新机使用。涉及的新机屏幕一个是5.4寸,一个是6.1寸。还有更大的手机屏幕。新机外框比原来的多了“5G槽”,操作流程文件与品检也称呼“5G槽”,但这个槽看起来不像是装5G卡的,更像是为了内置天线或内置其他零件留下的。

这次iPhone12货管够,果粉们可以放心的买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