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37流畅度测试iOS1361和iOS137流畅度对比

时间:2021-06-12 02:19: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3.7正式版已经推送了好几天了,ios13.7在续航上可以用明显感受到提升了很多,而在流畅度上是不是也有提升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OS13.7流畅度测试,iOS13.6.1和iOS13.7流畅度对比

有国外媒体对iOS13.7跟iOS13.6.1系统的流畅度进行了比较,看看iOS13.7跟iOS13.6.1系统的流畅度有没有差别。

iOS13.7流畅度测试,iOS13.6.1和iOS13.7流畅度对比

iAppleBytes 对 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XR 机型分别运行iOS13.7与iOS13.6.1系统,测试结果显示,iOS13.7与iOS13.6.1系统在应用启动速度上差不多,几乎没有区别iOS13.7与iOS13.6.1在应用加载以及运行的流畅度方面几乎一模一样,看不出差别。

从测试结果来看iOS13.7系统相比iOS13.6.1系统在性能上并没有很大的提升,流畅度跟iOS13.6.1一样,就是说iOS13.7升级更新主要还是修复bug,提高系统的稳定,而且iOS13.7升级更新也没有大的功能升级更新。

不过ios13.7正式版还是很值得更新的,可以提前帮你感受一下即将到来的iOS14系统,感兴趣的亲们还是可以更新一下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