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oto Razr折叠屏手机国行版:9月10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11 23:19: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oto Razr的发布时间终于等到!关于这款摩托罗拉的5G折叠屏手机相信是有很多小伙伴期待的!今日。摩托罗拉官网终于宣布将在9月10日正式举办其Moto Razr折叠屏手机国行版的新品发布会!

今日上午十点,Motorola正式官宣:hellomoto, hello9.10——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

Moto Razr折叠屏手机国行版:9月10日正式发布!

那么,在这一次的发布上,Moto Razr折叠屏手机国行版必将正式亮相!

Moto Razr折叠屏手机国行版:9月10日正式发布!

在此前,根据爆料,这款新机采用经典的翻盖式设计,内屏为一块细长的“刘海”屏,对于喜欢猎奇和尝鲜的用户而言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Razr 2020 5G将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基于7nm+EUV工艺制程打造,支持双模5G,标配8GB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在拍照摄像方面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内置2845mA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