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Mate40Pro采用对称双扬声器

时间:2021-06-11 22:55: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在不断的增多,大家也都对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华为Mate40Pro将会采用双挖孔瀑布屏和对称的双扬声器,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更多的消息吧!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Mate40Pro采用对称双扬声器

昨天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就透露,华为Mate40 Pro的正面将采用双挖孔瀑布屏,曲率近似 Mate30 Pro,电源音量键确定保留,电源键是红色。

其中,超大双孔屏虽然不如单孔屏好看,却极具辨识度,如果只有华为高端手机使用,将会成为华为手机的身份标志,习惯之后还是可以接受的,至少要比刘海屏好看。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Mate40Pro采用对称双扬声器

另外他还透露,Mate40Pro手机的顶部为对称式双扬声器,不是听筒双扬那种。同时他在评论中还表示,另一款机型华为Mate40则没有采用对称式双扬声器,最多只能做听筒双扬。背面有保密壳不确定,但粤利粤模组应该没跑

更早之前曝光的华为Mate40 Pro信息还有,采用6.67英寸挖孔瀑布屏,支持90Hz刷新率、3D人脸识别,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8/12GB RAM + 128/256/512GB ROM,后置5000万主摄+8000万超广角+潜望式镜头+ToF四摄,内置5000mAh电池。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Mate40Pro采用对称双扬声器

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情况大家还是要根据官方为主,不过这样的华为mate40Pro你爱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