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开发了全新2022年Toyota LandCruiser 300系列

时间:2021-06-11 09:19:33来源:
导读 丰田开发了全新2022 年 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岩石破碎GR Sport版本,该版本配备了多项升级,旨在直接在展厅地板外提供改进

丰田开发了全新2022 年 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岩石破碎GR Sport版本,该版本配备了多项升级,旨在直接在展厅地板外提供改进的越野能力。

新 LandCruiser GR Sport 车型的官方细节很少,但日产 Patrol Warrior竞争对手的前保险杠与常规 300 系列车型不同,提供了改进的接近角。

离地间隙似乎也有所增加,作为昨晚在中东举行的全球 300 系列车展的一部分展示的车辆也配备了全地形轮胎和适合越野的车轮。

与其他 300 系列车型一样,即将推出的 200 系列 LandCruiser 的 KDSS(动力动态悬挂系统)的增强版本,现在称为 eKDSS,将用于 LandCruiser GR Sport。

这将使驾驶员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断开车辆的摇摆杆,以增加越野工作的车轮铰接度。预计 Toyota LandCruiser GR Sport 还会出现许多其他坚固耐用的功能,包括定制的内部升级以及可能为新的 Multi-Terrain Select 驾驶模式系统提供特定的越野设置。

GR Sport 不可能升级动力系统,这意味着澳大利亚版本将配备全新的 227kW/700Nm 全新 3.3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10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 4×4 系统,具有低范围和差速锁。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