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准备一款可能基于澳大利亚开发的Ranger新型电动汽车

时间:2021-06-11 09:19:33来源:
导读 福特正在秘密开发第二辆纯电动皮卡车,以安装在最近发布的福特 F-150 Lightning之下——它可能基于即将推出的澳大利亚开发的福特 Ranger

福特正在秘密开发第二辆纯电动皮卡车,以安装在最近发布的福特 F-150 Lightning之下——它可能基于即将推出的澳大利亚开发的福特 Ranger T7 平台。

Blue Oval 品牌的北美公关负责人迈克·莱文 (Mike Levine)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以回答有关是否会有新2021 款福特 Maverick的电池供电版本的问题。F-150 ute 将配备电池供电。

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但金丝雀皮卡的轮廓引发了谣言,称它来自福特官方对未来车型的展示,并配备了福特 Ranger 尺寸的ute的纯电动版本。

如果是这样,纯电动动力系统将出现在与第二代大众 Amarok 一起开发的下一代福特 Ranger上。

T7 Ford Ranger 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然后于 2022 年初在全球发售,因此不太可能从发布之日起提供电动版本。电动ute是基于T6 evo平台的修改版还是下一代T7还有待官方确认,但相信梯形框架底盘比适应C2平台更可行。小牛是根据。

尚未发布有关婴儿福特 Lightning 的其他详细信息或时间表。

与此同时,全尺寸纯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自 5 月底邀请潜在客户支付 100 美元(A128 美元)定金以预订该车型以来,已经抢购了超过 100,000 辆预订单。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