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1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1 07:46: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手机最大的优点就是耐用!所以虽然iphone12即将上市,但是很多小伙伴还是会考虑入手之前的iphone产品。比如说是iphone11pro。那么这款iphone11pro的参数配置详情是怎样的呢?现在还值得买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iphone11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得买吗?

一、处理器

iphone11pro手机搭载了A13处理器,它采用7nm工艺制程,有2个大核+4小核,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6倍,每秒可进行超1万亿次的运算。

iphone11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得买吗?

二、屏幕方面

iphone11pro屏幕尺寸5.8英寸(11ProMax为6.5英寸),采用Super Retina XDR OLED显示器,具有200万:1的对比度,1200nits的亮度,节能15%。 采用最先进的Pro Design,光学涂层和全新的配色(不锈钢的表面拥有磨砂的质感)iPhone 11 Pro机身三围144mm×71.4mm×8.1mm。

iphone11pro系列为电容屏,多点触控;主屏分辨率:2436x1125像素;超视网膜XDR显示屏。

iphone11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得买吗?

三、摄像头方面

iphone11pro系列手机采用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其中,广角镜头光圈F/1.8,采用六组镜片;支持光学防抖和100%的对焦像素,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光圈F/2.0;超广角镜头视野达到120度,光圈F/2.0,三颗摄像头配合可实现0.5倍变焦、1倍变焦和2倍变焦。

iphone11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得买吗?

此外,苹果iphone11pro系列手机还支持Deep Fusion功能,和通过机器学习以低到中等的光线拍摄照片,连续九张照片最终合成高细节、低噪点图片。

四、续航方面

iphone11pro电池容量为3174mAh。较iPhone XS续航多四小时。同时,iphone11pro系列均支持18W快充,随机附送电源适配器为18W。支持无线充电。

iphone11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得买吗?

五、其他方面

iphone11pro系列均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支持双卡双待(nano SIM卡)。

iphone11pro国行版价格:

64GB:8699元

256GB:9999元

512GB:11799元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1pro的详细参数配置啦,以上为官网版的iphone11pro价格,那么在各大电商活动举行的时候,会有更大的优惠哦!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啦!你打算入手这款iphone11pro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