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findx2pro和三星s20+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11 05:14: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发现有不少的小伙伴在关注oppofindx2pro和三星s20+这两款性能比较强大的旗舰机,有不少的小伙伴在询问oppofindx2pro和三星s20+哪个好,那么小编接下来将跟大家分享oppofindx2pro和三星s20+参数对比评测,快来了解一下吧!

oppofindx2pro和三星s20+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

单从颜值来看,OPPO Find X2Pro与三星S20均是配备一块2K曲面屏,采用屏幕挖孔设计,屏占比相差并不大。OPPO取胜的地方在于OPPO Find X2Pro屏幕可以同时开启QHD+和120Hz刷新率模式,画面显示效果更优秀。而且,OPPO Find X2Pro背部的数值镜头模组设计也比三星S20更加简洁,辨识度更高。

小结:OPPO Find X2Pro更胜一筹

相机

OPPO Find X2Pro配有后置三摄镜头,全球首发索尼IMX689传感器,底面大小达到了1/1.4英寸,副摄是索尼IMX586,可以也三星S20主摄镜头一较高低,OPPO Find X2Pro还配有一颗1300 万相似长焦镜头,支持60倍数变焦技术。

综合来看,OPPO Find X2Pro在DxOMark评测中获得124分的综合成绩,与小米10Pro并列世界第一。无论是成像能力还是相机玩法,OPPO都拥有一定优势。

小结:OPPO Find X2Pro更优秀

oppofindx2pro和三星s20+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

OPPO Find X2Pro与三星S20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连接,内存使用的是LPDDR5规格芯片,闪存是UFS3.0,两款手机的性能和5G功能完全相同。

小结:在性能方面两款手机相差不大。

续航

OPPO Find X2Pro电池容量是4260毫安时,而三星S20+电池大小却只有4000毫安时。而且, OPPO Find X2Pro充电技术还更先进,65W超级快充是目前最快的量产充电方案,遥遥领先三星。

小结:OPPO Find X2Pro更强

基本参数对比表

oppofindx2pro和三星s20+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总结

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如果用户不是十分执着于三星,OPPO Find X2Pro毫无疑问的是最佳入手选择,大家怎么看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