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实验室曝光!雷军表示:质量是生命线

时间:2021-06-11 04:51: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今天展示了小米实验室,每次新手机进行上市,都会在这里不间断运行一个月,来保证新手机的稳定性,这次让我们进行了解小米实验室的更多信息吧。

小米实验室曝光!雷军表示:创新是生产力

雷军表示,我们想用品质征服世界,所以Redmi率先试点18个月质保,打破了全球行业的惯例,正因为有了出色保障,开售7个月Redmi Note 7系列全球销量就突破2000万部,成为一款明星爆款。

雷军认为:创新是生产力,而质量是生命线。小米的第一轮成功主要靠创新,小米到今天能够屹立不倒,最核心的是将创新和质量并举。质量管理是一个大工程,需要举公司之力,还要有巨大投入,没有捷径可走。

小米实验室曝光!雷军表示:创新是生产力

据介绍,小米实验室内的手机货架都是全自动控制,只需点击控制按钮,手机货架会自动升降或前后移动,测试人员可以很轻松地将手机放入货架进行测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