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K40系列手机曝光:搭载120Hz高刷屏

时间:2021-06-10 15:02: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又有新的机型被曝光了,有消息称该款新机或将是RedmiK40,该款新机将搭载120Hz高刷屏,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RedmiK40系列手机曝光:搭载120Hz高刷屏

Redmi上月推出了旗下K30至尊纪念版机型,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售价重回1999元起,一时间供不应求。

今天上午,据数码博主爆料称,Redmi还有一款采用120Hz刷新率的新机发布,采用6.67英寸LCD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触控采样率为240Hz。

按照Redmi现在的产品线来看,需要更新的似乎是K系列或Note系列,从迭代更新规律推测,命名或为K40。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可能会搭载高通最新的中端芯片,即此前曝光的骁龙7系SoC,性能相比上代有着大幅度提升。

RedmiK40系列手机曝光:搭载120Hz高刷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卢伟冰此前和网友互动中表示,如果大家喜欢IP68级防水防尘,未来产品我们会考虑加入。

或许,Redmi K40系列有望支持IP68?

那么大家期待该系列手机的到来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