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麦芒9上市时间及参数麦芒9怎么样

时间:2021-06-10 14:39: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麦芒9相信是很多人的购机候选,在2000多的价位中,华为麦芒9拥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那么华为麦芒9上市时间及参数是什么,麦芒9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一、处理器

华为麦芒9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其性能是相当于骁龙765G处理器。

天玑80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31万左右,geekbench5跑分为单核为513分,多核2177分。

华为麦芒9上市时间及参数,麦芒9怎么样?

二、屏幕

首先,华为麦芒9采取6.8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大小是2400*1080,手机屏占比约90.33%,整体机身采取3D曲面人体工学设计,薄约8.9mm,轻至212g,手持舒适,支持侧边指纹,拥有绮境森林、樱雪晴空、幻夜黑三种时尚潮流配色,主要针对年轻时尚潮流人群。

三、续航充电

在电池参数中,麦芒9内置 4300mAh 电池,理论上充满电需要90分钟。同时支持 22.5W 华为超级快充。在充电实测中,半小时抖音、半小时微博、一小时 1080P 在线视频、半小时和平精英所消耗的电量分别为 4%、3%、8%、8%,总体而言,在续航方面华为麦芒9没什么问题。

华为麦芒9上市时间及参数,麦芒9怎么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