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10 11:15: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曝光的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这款手机让更多的米粉感到惊喜,而现在这款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现在有消息称该款手机将提前上市,最早在10月份上市,请看详细报道。

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大概多少钱?

屏下相机首发被抢

屏下摄像头屏幕是全面屏手机的终极形态,这一点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共识,供应链、手机厂商和各大屏厂都在研发,都有接近成熟的技术。早在去年小米就展示过屏下摄像头手机,今年终于成熟,可以商用。小米肯定不愿放过全球首发的机会,没想首发却被中兴A20抢走了。以小米的习惯就算是抢不到首发也不能让你称心如意,雷军果断出手蹭热度,人气反倒压过了中兴,成为近段时间的热点。

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大概多少钱?

小米10至尊屏下版上市时间

由于手机行业的竞争极为激烈,为了提前用上新技术,手机厂家会与屏厂合作共同研发,小米出资,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小米的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说是华星光电也可,说成小米研发也没毛病。

知情人士称小米计划提前发布小米10至尊屏下版,将在10月或者11月正式上市。

提前发布的最大可能是已经得到华星光电的承诺,屏下摄像头屏幕已经具备大规模量产的实力,首发机型就是8月11日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6.67英寸柔性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人像+4800万像素潜望长焦,最高支持120倍数字变焦,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的快充组合。

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大概多少钱?

小米10至尊屏下版价格

没有了开孔之后的屏幕才是完美屏,只是屏下摄像头屏幕属于首次量产,良品率低,价格高昂,又是顶级旗舰,预计首发价格会在5999元左右,相比小米10 至尊纪念版的5299元多了700元,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屏下摄像头技术还不是太成熟,即便正面看着很完美,可自拍的成像效果还是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