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和华为畅享20Plus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10 09:59: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曝光的OPPOReno4SE手机吸引了不少的小伙伴的高度关注,这款手机过几天就要正式发布了,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这款OPPOReno4SE和华为畅享20Plus哪个更好,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OPPOReno4SE和华为畅享20Plus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

OPPOReno4SE:将选用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1080x2400,屏占比超过90%,重量为186g,拥有超闪蓝、超闪黑、超闪白三种手机配色;

华为畅享20plus:采用一块6.63英寸屏幕,机身后盖采用华为mate30的“奥利奥”外观,采用了升降式的镜头设计,正面的屏幕没有任何遮挡,屏占比可能会达到新高。

摄像方面

OPPOReno4SE:采用都是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达到 3200万像素,可以说手机拍摄方面的性能十分强势。

华为畅享20plus:后置由4800万像素f/1.8光圈主摄像头,800万像素f/2.4光圈120°超广角与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 f/2.4光圈的100px微距摄像头组成,三摄像头组合的摄像系统。

小结:在摄像的性能方面,两款手机的后置没有太大的差距,但前置还是OPPOReno4SE更加优秀!

OPPOReno4SE和华为畅享20Plus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方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