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已经将福特Maverick的名字与户外活动联系起来

时间:2021-06-10 09:33:42来源:
导读 隔着池塘,福特 最近推出的 Maverick 卡车看起来是为量身定做的。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将在欧洲销售,尽管它在的足迹很小,但它会使标致和

隔着池塘,福特 最近推出的 Maverick 卡车看起来是为量身定做的。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将在欧洲销售,尽管它在的足迹很小,但它会使标致和雷诺掀背车相形见绌,但如果福特改变主意,它不会向市场推出新的铭牌。欧洲(和澳大利亚)买家在 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获得了两代截然不同的 Maverick。

铭牌在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它首先用于定位在命运多舛的 Pinto 上方的紧凑型车型,并于 1969 年至 1977 年间销售。欧洲没有得到这种车型。取而代之的是,第一个在旧上发布的 Maverick 是1993 年初推出的日产Terrano II的徽章设计版本。它是专门为欧洲市场开发的,这意味着它比在销售的大多数 SUV 更窄、更实用州,包括最初的探路者(在许多国家/地区以 Terrano 的形式出售),它与之共享一些基础。

加入福特让日产获得了规模经济的回报。从视觉上看,只有少数品牌特定的造型提示和修剪调整使 Maverick(如上所示)和 Terrano II 区分开来。两者都有两门或四门,买家可以选择 2.4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或 2.7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大多数人选择了后者。1990 年代对越野二人组进行了多项设计和机械更新。

虽然 SUV 在 1990 年代轻松融入主流,但其不切实际的尺寸和相对较高的成本使它们在欧洲锁定了一个利基市场,因此没有人预计 Maverick 和 Terrano II 会打破销售记录。然而,福特在很大程度上未能达到对其设定的相对较低的期望。这不是一辆糟糕的卡车,但它缺乏在越野圈中如此重要的形象。请记住,这是我们谈论的欧洲;福特以生产好莱坞电影中出现的小型掀背车、大型货车和野马而不是越野车而闻名。Ranger的国际变体直到 1998 年才问世,少数Explorer十年前在欧洲销售的 SUV 绝对没有提升福特的声誉。另一方面,日产几十年来一直在兜售无处不在的巡逻队。人们知道他们会用 Terrano II 物有所值。

据报道,福特在 1998 年底停止了原始欧洲规格的 Maverick 的生产,原因是在罐装了计划提高销量的敞篷车型之后。日产将 Terrano II 保留到 2007 年的一半左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