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Maverick的Flexbed将大卡车的功能整合到一个小包装中

时间:2021-06-10 09:33:41来源:
导读在2022福特小牛由显著余量削弱现有拾取段,特别是当它涉及到的大小。这种新的紧凑型车将为潜在买家提供一个廉价的卡车所有权切入点,福特希

在2022福特小牛由显著余量削弱现有拾取段,特别是当它涉及到的大小。这种新的紧凑型车将为潜在买家提供一个廉价的卡车所有权切入点,福特希望那些可能不会考虑敞篷车的客户可以看看 Maverick,因为它的尺寸、燃油经济性和精致的优势超过了传统车型。车身框架产品。

但福特也想抓住一些“真正的”卡车买家,为此,能力就是游戏的名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毫无疑问,关于什么构成“真正的”皮卡的争论将会重新开始,但与其纠结于新的 Maverick不能做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它可以做什么。

虽然福特显然在命名 Maverick 的床系统时遇到了麻烦,但它的实用性实际上对于低成本的货运解决方案来说是相当典型的。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床本身很短(只有 4.5 英尺),但福特希望确保 Maverick 的客户仍然可以用它来做“卡车事情”,比如运输建筑或景观用品,因此有 1,500 磅的有效载荷能力和可用的标准床衬。

从工厂开始,福特塑造了 Maverick 的床,允许车主开发 DIY 解决方案,以补充其标准实用程序和货物功能,其中一些在上图中提出。这些凹槽和通道是创意所有者的画布,然后他们可以组装自己的安装或机架系统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无论是使用标准木材尺寸(它们旨在容纳)还是通过其他 DIY 方法,例如 3D 打印。天空是极限。

正如您在此处(或在上面的视频中)所看到的,Maverick 的床足够宽,可以容纳 4x8 的胶合板,尽管它无法安装在轮舱之间。床具有成型支撑,可让车主将其水平装载,后挡板可以锁定在 45°,在该角度下,其高度与上述支撑对齐,以保持胶合板平整。在这个位置,尾门最多可以支撑 400 磅。如果您需要以宽度为代价的长度,则在尾门完全展开的情况下,载货地板可延伸至 6'。

Maverick 在床后的索环后面有两个预接线的 12 伏拾音器,供那些想要添加有源售后配件的人使用,床上还有一个可选的 400 瓦 110V 插座,供那些需要为基本工具供电的人使用或尾随配件。它不像F-150上提供的 Pro Power Onboard 系统那么强大,但对于价格低廉的小型卡车来说,它的实用性是相当可观的。虽然没有像现代圣克鲁斯或更大的本田 Ridgeline那样的床下储物空间,但第二排下方有一个座椅下储物箱,用于存放对床来说太贵但对机舱地板来说太脏的物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