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即将发布或许该和Mate30Pro说再见了

时间:2021-06-10 07:07: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即将在10月发布,而作为华为上一代旗舰机型华为Mate30Pro似乎已经逐渐要被市场给抛弃了,很多Mate30Pro用户都已经迫不及待想换新机了,但是Mate30Pro真的到了和消费者说再见的时刻了吗?

华为Mate40即将发布,或许该和Mate30Pro说再见了

其实不见得,华为Mate30Pro至少在现阶段还是有着非常大的购买吸引力的,首先华为Mate30Pro并不输同价位任何机型,麒麟990 5G处理器加上40W的有点充电速度,这让华为Mate30Pro在未来两三年时间内都够用。

华为Mate40即将发布,或许该和Mate30Pro说再见了

而在外观屏幕上,华为Mate30Pro采用了6.53英寸的三星OLED屏幕,加上88°超曲面环幕效果在视觉上极具冲击力,这设计除了没有屏下摄像头外,依旧可以吸引很多消费者购买。

华为Mate40即将发布,或许该和Mate30Pro说再见了

在拍摄能力上,华为Mate30Pro有着极强的成像能力,后置双4000万双主摄加上华为在拍照上长期积累的算法加持,呈现的照片非常出色,可以说在外观和功能上都非常优秀的华为Mate30Pro依旧还能再战几年。

但是,从某些方面来看华为Mate30Pro似乎也逐渐过时,因为是去年的机型华为Mate30Pro并不支持高刷屏和双扬声器等功能,这恐怕已经有点跟不上市场节奏了,不过小编觉得买手机还得得看用户自己的喜好,别人再吹的天花乱坠你不喜欢照样是白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