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ce2和华为p40pro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0 00:02: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了解过华为p40pro这款手机,这款手机是华为目前市面上性能表现不俗的一款旗舰机,虽然价格不低,但是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这款手机和oppoace2哪个更好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ace2和华为p40pro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屏幕方面

OPPO Ace2:采用6.55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2400x1080像素,支持90Hz刷新率, 180Hz触控采样率。

华为p40 pro:采用四曲面屏,6.58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40x1200像素,支持90Hz刷新率和 DCI-P3广色域、HDR显示和防蓝光设计。

小结:这两款手机都是支持90Hz屏幕刷新的,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屏幕色彩显示

拍照方面

OPPO Ace2: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10倍数码变焦,3cm微距拍摄,还有AF,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

华为p40 pro: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镜头+3D深感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p40pro是徕卡四摄。

小结: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的相机参数可以得知,华为p40pro的拍照性能更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拍照性能

oppoace2和华为p40pro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性能方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