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和iqoopro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09 19:51: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旗下的iqoo系列手机在今年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性能和游戏体验方面都非常的好,那么iqooz1和iqoopro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好呢?相信有不小的小伙伴都准备在这两款手机中间挑选一个入手了,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qooz1和iqoopro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外观

iqooz1手机采用6.57英寸极点全面屏,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拥有着星河银、太空蓝、幻彩流星、航海王联名限定款四种配色;

iQOOPro正面搭载一块6.41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画面比例依旧为 19.5:9。前置摄像头依旧采用水滴的设计,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

小结:拥有高刷屏幕的iqooz1手机对于普通用户的吸引力更大。

拍摄

iqooz1手机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相机像素达到了 1600万。

iQOOPro采用了AI 三摄:4800万像素的SONY IMX 582 + 1300万像素、120° 超广角摄像头 + 200万像素虚化镜头,组成的AI 三摄系统

小结:iQOOPro具有数字变焦,而iqooz1手机并没有。

iqooz1和iqoopro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