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支持面部解锁吗有人脸识别功能吗

时间:2021-06-09 14:37: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今年推出了不少让米粉们满意的机型,而红米k30就是其中一款销量非常好的智能手机,那么这款红米k30支持面部解锁吗?有人脸识别功能吗?想知道的小伙伴就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k30支持面部解锁吗?有人脸识别功能吗?

红米k30支持面部解锁吗?

红米K30有人脸识别功能,同时它还具有指纹解锁功能,不过它将指纹识别放置在了机身的右侧边框上。对于大多数习惯右手操作的用户而言,方便程度和屏幕指纹技术不相上下。

红米k30拍照黑科技

红米k30采用2000万+200万前置双摄组合,为自拍人像提供更为自然的虚化效果。此外,前置相机支持大广角全景合影模式。

只需旋转手机,使用前置相机连续拍摄三张照片,即可合成一张广角全景照片,不过和以前的广角自拍一样,还是需要熟悉以后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红米k30支持面部解锁吗?有人脸识别功能吗?

红米k30手机亮点

红米k30搭载120Hz流速屏,不得不承认,高帧率屏比将会是明年发展趋势。普通手机的刷新率为60Hz(既每秒钟显示60个画面),那么120Hz在显示画面就比普通屏幕多60个画面。打个比方:120Hz屏幕好比一条高速公路“道宽路直”;90Hz就像城市快速路,速度上高于60Hz低于120Hz;60Hz就像普通的城市道路“路口多 速度慢"。

红米还给这种屏幕取了一个名字叫做“流速屏”,不光是名字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舒服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