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3和vivonex3s哪个好_参数对比_谁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09 13:45: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旗下的iqoo系列手机在性能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iqoo3更是一款表现出色的手机,而vivonex3s手机也是vivo旗下一款比较不错的手机,这两款手机放在一块的话大家会选择哪一个呢?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iqoo3和vivonex3s哪个好_参数对比_谁更值得入手

手机外观

iQOO3采用6.44英寸SuperAMOLED全面极点屏,主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刷新率为 60Hz,屏幕占比91.4%,拥有驭影黑、流光银、拉力橙、变形金刚限量版四种手机机身配色;

vivoNEX3S正面搭载了一块6.89英寸的“无界瀑布屏”,采用E3 Super AMOLED屏幕材质,支持 100% P3广色域,具备HDR10+认证,支持低亮度防频闪,高达99。6%的屏占比。此外,vivo NEX 3s还采用了7颗隐藏压感传感器模拟实体键。

小结:vivoNEX3S升降结构在今年的旗舰机上使用的比较少了,基本上都是挖孔屏幕了,略微有些更加不上时代。

摄像拍照

iQOO3采用了全场景AI四摄方案,4800万的主摄、1300万像素的120度超广角AF镜头、1300万像素的50mm人像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拥有2倍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相对于前一代产品iQOOPro,iqoo3在摄像头方面多了一个50mm的人像镜头,这一点相信会受到喜欢用手机拍摄人像的消费者、摄影师的喜爱。

vivoNEX3S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的广角+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成像质量可以参考上代,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升降式摄像头。

小结:相同的前置性能,而在后置方面vivoNEX3S除了一个6400万像素主摄外诚意略显不足。

iqoo3和vivonex3s哪个好_参数对比_谁更值得入手

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