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镜头保护膜曝光LiDAR传感器被实锤

时间:2021-06-09 13:22: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发布会即将在9月16日举行,如果iPhone12正式发布的话很快就要上市了,而各大配件厂商也是在加班加点的感知iPhone12系列周边产品,今日有一家配件厂商也是曝光了iPhone12系列的全系镜头保护膜,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镜头保护膜曝光,LiDAR传感器被实锤

据悉,这家配件商来自深圳,名为 Shenzhen Rainbow(深圳彩虹)。他们提供了屏幕以及后置摄像头的保护膜样品。

从这些保护膜我们可以看出,今年的 iPhone 12 共有四款,iPhone 12 以及 iPhone 12 Max 采用双摄 + 闪光灯设计,与 iPhone 11 相同;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在三摄的基础上,预计还会有 LiDAR 传感器,而这一传言在这份保护膜图片中得以体现。

iPhone12镜头保护膜曝光,LiDAR传感器被实锤

除了后置摄像头保护膜,该厂商还发布了屏幕保护膜以及疑似 iPad Air 4 的保护壳,可以看到这款保护壳有四个扬声器开孔,这也是 iPad Air 4 的传言之一。除此之外,这两款产品并不能看出 iPhone 12 前置以及 iPad Air 4 的其它具体变化。

iPhone12镜头保护膜曝光,LiDAR传感器被实锤

据悉,该公司宣称这几款产品都是根据正确的数据制造的,意味着这些产品就是为苹果最终的成品而设计并生产。至于他们所说的是否属实,我们会在 9 月 16 日得以揭晓。

虽然不知道iPhone12到底会不会在16日的发布会上登场,但是还是值得我们期待一下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