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nex3s有没有无线充电vivonex3s是不是双扬声器

时间:2021-06-09 12:07: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功能被手机采用,这次给你带来vivonex3s这款手机,让我们看看它会具有这些功能吗?相信会有很多用户会感兴趣的,这次就来这里详细的了解。

vivonex3s有没有无线充电?vivonex3s是不是双扬声器?

vivonex3s有没有无线充电?

vivonex3s没有无线充电。不支持无线充电器,也不能进行无线反充电。这款手机的电池是4500毫安,具有44W超级快充技术,40分钟就可以从30%-100%,具有97%的转换效率。能够在高功率充电下控制手机的温度,将峰值充电时间延长2-3倍,峰值电流充电时间高达15分钟。

vivonex3s有没有无线充电?vivonex3s是不是双扬声器?

vivonex3s是不是双扬声器?

vivonex3s不是双扬声器,它采用的单扬声器设计,这款手机具有3.5mm耳机孔,支持hifi音效,内置AK4377A高音质音频DAC,配合随机的Hi-Fi耳机,可以满足用户的音乐体验,效果也是相当的出色。

vivonex3s有没有无线充电?vivonex3s是不是双扬声器?

vivonex3s搭载6.89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是1080×2256,屏占比达到99.6%,没有任何的刘海和打孔。采用骁龙865处理器,标配UFS3.1高速闪存、LPDDR5内存以及WiFi6,安兔兔跑分589318分。同时后置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三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