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72有没有nfc功能oppoa72支持无线充电吗

时间:2021-06-09 11:18: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oppoa72这款手机大家都听说过,它作为一款中端型号的手机,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那么这次让我们好好的了解它,让你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可以买到你满意的产品。

oppoa72有没有nfc功能?oppoa72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a72有没有nfc功能?

oppoa72没有nfc功能,也不支持红外线功能,需要选择更高端的手机才行。

oppoa72有没有nfc功能?oppoa72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a72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a72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这款手机电池具有4040mAh的电力,采用了18W快速充电技术,续航方面没有任何的压力存在。

oppoa72有没有nfc功能?oppoa72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a72这款手机搭载打孔屏设计,是6.5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90Hz刷新率,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方案,有霓虹、简单黑、氧气紫这三种颜色存在。

oppoa72手机搭载天玑720处理器,采用 7nm 制程,支持5G网络,其中处理器具有两个主频为 2GHz 的A76 大核,六个2.0GHz 的A55小核,GPU采用Mali-G57。

oppoa72手机前置8MP,后置16MP+8MP+2MP三摄,机身是163.2X75.1X7.9mm,整机重量为178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