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 5s真机曝光:骁龙765G+超广角摄像头

时间:2021-06-09 10:03: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 Pixel 5s真机曝光,该手机预装Android 11,预计将在下个月上市,让我们来好好的了解这款手机吧,它是谷歌 Pixel 5系列中的一部,将会支持5G网络。

谷歌Pixel 5s真机曝光:骁龙765G+超广角摄像头

谷歌Pixel 5系列至少有两款,一款是谷歌Pixel 5,一款是谷歌Pixel 5s,前者不支持5G毫米波,后者则支持,同时谷歌Pixel 5s可能会支持无线充电。

Pixel 5s将可能搭载 90Hz AMOLED 打孔显示屏、骁龙 765G 芯片组、8GB 内存和 4000mAh 电池。因为除了 mmWave 5G 之外,Pixel 5 和 Pixel 5s 之间不会有任何硬件的不同。

谷歌Pixel 5s真机曝光:骁龙765G+超广角摄像头

根据真机显示,Pixel 5s机身背面左上角有个矩形的相机凸起,采用 1-2-1 的布局,顶部为 LED 闪光灯,下面为三枚相机模组。在机身背面贴有条形码,印有"R3 EVT"的字样。其中 Redfin 是 Pixel 5 的代号,而EVT代表的是“Engineering Validation Test”。

普通版 Pixel 5 的零售价为 699 美元(约 4788 元),Pixel 5s 价格可能会定在 799 美元(约 5747 元),因为个版本之间的差价可能是 100 美元。

谷歌Pixel 5系列预计在10月份上市发售,发布会举办时间可能是9月底或10月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