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宝 Astra的第一批官方预告片

时间:2021-06-09 09:46:37来源:
导读 欧宝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发布了其全新欧宝 Astra 的第一批官方预告片,确认小型掀背车将采用与小型 Mokka SUV相同的醒目设计语言。

欧宝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发布了其全新欧宝 Astra 的第一批官方预告片,确认小型掀背车将采用与小型 Mokka SUV相同的醒目设计语言。

新款 2021 款欧宝 Astra 具有与最新款欧宝 Mokka 相同的独特倒 L 形 LED 日间行车灯、平面灯和消隐面板,将成为第二款采用欧宝 GT推出的欧宝全新 Vizor 设计语言的车型X 实验概念早在 2018 年。

在皮肤之下,在欧洲与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和马自达 3 竞争但自 2019 年以来一直没有在澳大利亚上市的第八代 Astra 舱口盖将改用与标致 308相同的 Stellantis EMP2 架构。

这是继通用汽车于 2017 年将欧宝/沃克斯豪尔出售给法国 PSA 集团之后。

由于其新的基础,下一个 Astra 将首次为客户提供电气化动力系统的选择,包括可产生超过 225kW 的全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据认为,最快的混合动力版本可以贴上 VXR 的标签,为大众高尔夫 GTI提供超低排放的竞争对手。

最初,EMP2 平台与纯电动动力系统不兼容,但去年 Stellantis 透露,它将推出一个经过大量修改的版本,可以封装电池供电所需的硬件。

被称为“eVMP”架构的重新设计的平台可以支持电动 Astra 与大众 ID.3竞争。

在内部,其中一个预告片还展示了汽车制造商对欧宝“纯面板”数字驾驶舱的最新诠释,该驾驶舱结合了两个宽屏显示器,它们都朝向驾驶员倾斜,并声称消除了几乎所有的物理按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