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续航里程达450公里

时间:2021-06-09 09:46:37来源:
导读 量产就绪的 2022 Renault Megane E-Tech Electric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公开之前已经进行了伪装预览。受汽车制造商新复古徽章启发的迷彩

量产就绪的 2022 Renault Megane E-Tech Electric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公开之前已经进行了伪装预览。

受汽车制造商新复古徽章启发的迷彩包裹着,后期​​原型证实了弯曲的新雷诺梅甘娜 E-Tech Electric 将忠于2020 eVision 概念。

也就是说,较小的轮辋表明某些元素在最终展开时会减弱。

在尺寸方面,长 4210 毫米、宽 1800 毫米和高 1505 毫米,Megane eVision 更接近 雷诺 Captur 轻型 SUV, 而不是当前的 Megane 舱口盖或旅行车。

我们已经从早期的预告片中了解到,新款紧凑型跨界车将配备复杂的 LED 尾灯和一个看起来与概念几乎相同的全宽灯条。

在内部,据说 EV 的驾驶舱配备了 L 形信息娱乐系统,可将大型纵向安装屏幕与传统的横向数字仪表盘无缝融合。

在没有传统动力传动系统的情况下,先进的平台和平坦的地板使 Megane E-Tech 能够在通常位于传输通道的屏幕下方提供充足的空间和较低的存储区域。

雷诺表示,内部使用的高品质屏幕和优质材料,加上其创新设计,将应用于所有未来车型。

当雷诺 Megane E-Tech 推出时,它将率先使用该汽车制造商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内开发的全新 CMF-EV 架构。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