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Maverick ute首次亮相

时间:2021-06-09 09:46:36来源:
导读 该2021福特翼虎已经在在线活动已经正式透露过夜,用最大的新闻在于全新的紧凑型UTE带有混合动力标准。位于澳大利亚开发的福特 Ranger 下

该2021福特翼虎已经在在线活动已经正式透露过夜,用最大的新闻在于全新的紧凑型UTE带有混合动力标准。

位于澳大利亚开发的福特 Ranger 下方,但仍有待确认在 Down Under 发布,全新的福特 Maverick 长 5072 毫米,宽 1844 毫米,高 1745 毫米。

值得注意的是,这比 Ranger 短282毫米,低 53 毫米。

Maverick 在的售价仅为 19,995 美元(25,000 美元),据称其 1370 毫米长的床的有效载荷为 680 公斤。

据说基本混合动力版本的牵引重量也高达 907 公斤,尽管更昂贵的涡轮增压版本将其提升至 1814 公斤。

混合动力系统将 119kW/210Nm 2.5 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与 83kW/235Nm 电动机混合在一起。总输出功率为 141kW,通过 CVT 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前轮。

在的测试周期中,据说Maverick混合动力车的平均油耗为6.4L/100km。

对于那些想要更多动力或牵引能力的人来说,还有一个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 EcoBoost 发动机,可产生更强劲的 184kW 和 376Nm 的扭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