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哈弗H6智能跨界车将在乌克兰开始销售

时间:2021-06-09 09:46:39来源:
导读高科技第三代哈弗H6是一款智能SUV,在所有驾驶场景中使用紧急制动系统(AED),识别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十字路口障碍物,开始销售。在官方经销

高科技第三代哈弗H6是一款智能SUV,在所有驾驶场景中使用紧急制动系统(AED),识别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十字路口障碍物,开始销售。在官方经销商网络中,该型号的价格为 691 418 UAH *,因此在初步订购时,新 H6 可以获得 30 000 UAH **

体现“强大的L2驱动”,第三代H6与时俱进,开启汽车新现实。2.0.-l 的更新容量脱颖而出。汽油发动机(204 马力和 320 牛米),智能四驱四驱带来的运动自由,以及先进的智能,巧妙地实现了 L2 级自动驾驶功能。

“第三代H6对全球高科技用户的文化印象深刻。该车型延续了其前身的成功故事,曾多次成为中国汽车市场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同时也是全球SUV销量TOP-10。除了口碑极佳之外,第三代H6还拥有与前代车型不同的智能配置,将其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乌克兰哈弗和长城汽车公司的进口商主管鲍里斯·特卡连科 (Borys Tkalenko) 说。第三代H6是对未来汽车的一次飞跃。得益于L2级别的大功率和自动驾驶功能,新H6将成为其他人可以媲美的车型。”

动感十足的H6正自信地迈入智能SUV新时代。焕发活力和动力,该车型在外观上发生了重大变化,采用了全新的散热器格栅和富有表现力的矩阵式LED光学元件。19 英寸轮毂和优雅的雕塑般的侧线,彰显了这款车充满活力的本质。在 H6 上,您会发现未来主义的极简主义,它消除了不必要的室内设计元素,但考虑到了所有最新技术,以确保舒适的旅行。W-HUD投影显示、无线充电、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12.3英寸多媒体系统大屏幕,以及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改变驾驶时的视听感知,提供全新的信息娱乐水平。

标签:哈弗H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