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9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卡双待吗

时间:2021-06-09 09:40: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9这款手机是前段时间热销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的发售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那么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也是大家想知道的,还有这款手机是双卡双待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9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卡双待吗?

红米9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2019年2月20日14点,小米公司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9;18点,小米9开始预售。

2019年2月26号10点,小米9开售。

2019年8月12日,小米公司发布小米9 8GB+256GB版本。

红米9是双卡双待吗?

红米9是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5.0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3G/2G网络,还支持插入双电信卡使用,当使用两个电信卡时,辅助卡只能在电信VoLTE网络上注册。如果副卡或本地网络不支持电信VoLTE服务,则无法使用。

红米9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卡双待吗?

红米9相关参数

红米9采用的是6.53英寸的FDR+水滴屏,材质为LCD,搭载的是联发科G80处理器,采用了后置1300万AI四摄组合,配备了5020毫安电池和18W快充。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9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红米9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卡双待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