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疑似OPPO新机配置曝光:65W快充+天玑720处理器

时间:2021-06-09 08:22: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了没有品牌的手机配置图片,可以从上面看出该手机的配置相信,疑似为OPPO的新机。这些参数配置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吗?你认为它的价格多少合适。

疑似OPPO新机配置曝光:65W快充+天玑720处理器

该新机搭载一块6.43英寸的显示屏,屏幕材质AMLOED,分辨率是2400×1080,支持60Hz刷新率、屏幕采样率180HZ。机身160.5mm*73.9mm*7.85mm,重量169g,搭载了天玑720处理器,主频是2.0Ghz,八核CPU,GPU ARM G57 MC3,具有相当不错的性能存在。

该手机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一枚800万像素镜头和一枚200万像素镜头;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前置镜头是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4300mAh,支持65W快速充电技术。

疑似OPPO新机配置曝光:65W快充+天玑720处理器

这个参数和上次OPPO三款新机入网中的其中一款手机非常相似,所以很大概率是OPPO的新机,发布时间等方面目前暂不清楚。虽然这款手机的配置看上去有点普通,但配备65W快充还是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由此可见,这款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