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6se支持nfc吗华为nova6se支持无线充电吗

时间:2021-06-09 07:05: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系列是一款适合女生的手机,其中华为nova6se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有很多朋友都购买了,同时也有不少人想知道这款手机是否支持nfc,华为nova6se支持无线充电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华为nova6se支持nfc吗?华为nova6se支持无线充电吗?

华为nova6se支持nfc吗?

华为nova6se不支持nfc功能,但是nova6是支持的。

华为nova6se支持无线充电吗?

华为nova6se并不支持无线充电。华为nova6se配备了一款4200mah的大电池,并且还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就能够充满70%的电量。

华为nova6se相关参数

华为nova6se采用6.4英寸极点全面屏,四曲机身设计,并有樱雪晴空、幻夜黑、绮境森林三款配色;搭载了麒麟810的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AI四摄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辅以8GB+128GB内存组合,同时内置4200mAh大电池,支持40W快充。

华为nova6se支持nfc吗?华为nova6se支持无线充电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