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v2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v20pro处理器性能跑分

时间:2021-06-09 06:14: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v20pro这款手机马上就要发布了,我们了解到这是一款中端定位的机型,在价格方面应该不会很贵,此前的各种配置参数均已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那么这款手机搭载什么处理器呢?处理器的性能怎么样呢?

vivov2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v20pro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vivov20pro基本参数表

vivov2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v20pro处理器性能跑分

vivov2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

vivov20pro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这是一款中高端机型比较热门的处理器芯片。

vivov20pro处理器性能

骁龙765g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7nmEUV工艺,相比8nm工艺功耗降低35%。骁龙765g在众多模块上继承了2020年度旗舰骁龙865的架构。CPU方面,Kryo475则与骁龙855相同架构。

采用全新的八核Kryo475处理器,1+1+6的三丛集架构。配置一颗2.4GHz的超级大核,一颗 2.2GHz的性能核心,六颗1.8GHz效率核心。

骁龙765G图形处理器采用全新的Adreno 620,骁龙765G相较骁龙730图形运算性能提升接近 40%。

vivov2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v20pro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vivov20pro处理器跑分

骁龙765g处理器在Geekbench 5中单核性能为2129分,多核性能为5279分,首发搭载骁龙 765G的红米K30安兔兔跑分,综合成绩达到了302847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