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pro和realmeX50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9 04:38: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编此前专门去了解了一下荣耀30pro这款手机,这款手机是一款性能不俗的智能手机,目前的售价在4000伤心,而realmeX50Pro这款手机的价位和荣耀30pro差不多,那么两款手机哪个好呢?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荣耀30pro和realmeX50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

realme X50 Pro:屏幕搭载了一块6.44英寸的AMOLED的屏幕,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同时双打孔的设计,使得屏占比高达92%。

荣耀30 Pro:曲面屏的设计,荣耀30Pro的机身背部镜头造型是“圆角矩形”设计,用上了6.5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340x1080像素,支持DCI-P3色域覆盖,并且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操作很流畅。

小结:在屏幕体验上,realme X50 Pro明显更优于荣耀30 Pro,前者支持90Hz刷新率,而后者仅为传统的60Hz。

拍照方面

realme X50 Pro:后置四摄,其中主摄像头是一颗64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支持20倍的混合变焦,整个手机的拍照素质上较往代的产品有显著的提升。

荣耀30 Pro:正面有3200万广角+800万超广角双摄自拍,背面则是40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组合,支持50倍数码变焦。

小结:在拍摄的性能方面,两款手机的前置没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后置方面还是荣耀30 Pro更占优势,并且支持50倍数码变焦!

荣耀30pro和realmeX50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