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改进Siri功能将减少误操作耗电量

时间:2021-06-09 02:30: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苹果公司的最新专利表示,正在改进Siri功能,让它能够 分辨到用户是否真的需要它,将会减少平时生活中的误操作,降低电池电量的损耗,这个功能还是相当具有意义的。

苹果改进Siri功能,将减少误操作耗电量

苹果现在已经申请了一项全新的专利,该专利具体内容显示,在你需要Siri帮助你做事情的时候,Siri将依据FaceID摄像头判断你讲话时是否在看它,这样能够更好评定用户的需求,依据你的表现情况来决定是否答复。

该项专利为"AttentionAwareVirtualAssistantDismissal",中文名叫虚拟助理注意力感知解散,它将给你评定你是否需要Siri的协助,又列举了智能手机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环节包含电子设备和几个传感器获得的数据信息,它们可以明确用户感兴趣的标准,判断这个用户是否感兴趣,这将涉及到Siri何时应该认真对待你,完成你的呼唤。

苹果改进Siri功能,将减少误操作耗电量

假如你在解锁Siri时看着设备,iPhone手机能够明确用户意思就是叫它,同时专利申请中探讨了注用户注意力将会随着不同环境而产生变化,苹果将其称为接触的"特征强度"。

售后机的加速度计能够判断你是在放下设备,还是在拿起设备,可以判断你是否将设备面朝下放在表面上,同时传感器能够协助设备分辨是否在封闭的空间中。

苹果正在研究如最大限度地提升其设备的性能,因为实际操作Siri功能需要耗电,而在像手机这样的设备上,电力是非常欠缺的资源,如果苹果使用了这个专利,你的iPhone能够很快地知道你没有呼叫Siri,它就不必毫无意义地解锁它,以节省设备电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