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ro和华为nova7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时间:2021-06-09 01:17: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选择华为手机,其中华为畅享20pro这款手机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这款手机的上市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而且还有另一款热度很高的华为nova7也是大家大家喜欢的,那么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畅享20pro和华为nova7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外观屏幕

华为畅享20pro选用了一块6.5英寸的珍珠畅滑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兼容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本次有星河银、深海蓝以及幻夜黑三款颜色选择。

华为nova7手机6.53英寸OLED全面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有亮黑色、仲夏紫、绮境森林、7号色、蜜语红五种手机配色。

处理器性能

华为畅享20pro配备的是天玑800手机处理器,天玑800这颗处理器采用的是7nm制程工艺,采用4个A762.0GHz大核,4个A552.0GHz小核,GPU采用的是4核心Mali-G57。

华为nova7手机配备的是自主研发的麒麟985处理器,选用7nm工艺打造,八核心CPU,由1个2.58GHz的A76+3个2.4GHz的A76+4个1.84GHz的A55组成,GPU为Mali-G77。

相机参数

华为畅享20Pro配备了4800万+800+2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其中主摄光圈为f/1.8,并兼容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拍摄。同时也具有AI模式可以进行场景识别。

华为nova7手机64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相机像素3200万像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