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和v30pro的区别是什么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8 21:18: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一直是受大家欢迎的一款手机,其中不少朋友是荣耀系列的真爱粉,荣耀v30和v30pro这两款手机也被很多人喜欢,那么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之间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荣耀v30和v30pro的区别是什么?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荣耀V30系列全线采用6.57英寸双摄魅眼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像素,屏占比达到91.46%,并提供冰岛幻境、幻夜星河、魅海星蓝三种配色。同时,荣耀V30相比v30pro多了一个曙光之城的新配色。

处理器性能

荣耀v30搭载麒麟990处理器,采用了7nm工艺制程,外挂5G基带。

荣耀v30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7nm+EUV工艺,处理器芯片内集成了5Gmodem。

荣耀v30和v30pro的区别是什么?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荣耀v30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不支持光学防抖。

荣耀v30pro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摄像为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