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国内有吗小米10T/Pro国内什么时候发布

时间:2021-06-08 14:59: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数码博主称最新的小米10T系列工程机已经在检测了,据悉小米10T系列全系将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登场,预计很快就能在海外上线,而国内暂时还没有接到要发售的通知,具体国内会不会发售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10T国内有吗?小米10T/Pro国内什么时候发布

据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称小米Apollo工程机已经在开始测试华星的144Hz屏幕了,众所周知代号Apollo的小米新机型其实就是小米10T系列,此前就被各大媒体给曝光了,不过此前都说该系列因为和红米K40撞了定位可能不大会在国内发布,不用最近这个说法似乎有些松动,有博主称小米10T和MIX系列预计最快将在年底之前发布。

小米10T国内有吗?小米10T/Pro国内什么时候发布

至于国行版的小米10T系列,配置肯定会比海外版高,很大可能将搭载小米的屏下相机技术登场,成为小米首款发行的全面屏手机。

在处理器上,国行版的小米10T预计会采用天玑2000或者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在相机配置方面则估计和海外版相差不大,依旧是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一亿像素(108MP)、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

续航上,小米10TPro海外版是5000mAh和33W快充,国行版预计也不会进行阉割。

在价格上,小米10TPro的价格应该适合小米10系列价格差不多,不会超过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

小米10T国内有吗?小米10T/Pro国内什么时候发布

所以小米10T系列国行版肯定是有的,预计将在年底前发布,感兴趣的米粉们可以等等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