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5G新机曝光:搭载120Hz+5000mAh的中端机型

时间:2021-06-08 14:36: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是中国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该品牌不管是高端机还是中端机性能都是比较强大的,而低端机型也一直是性价比的代名词,最近,又有一款华为5G新机被曝光了,疑似一款中端机,搭载120Hz+5000mAh,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5G新机曝光:搭载120Hz+5000mAh的中端机型

最近,网络上突然曝光了一款华为5G手机,现在通过多方面的的确认,确定是一款华为5G中端机。

据悉这款华为5G中端机将会在20年的10月底上市,错开5G旗舰手机的竞争高峰。核心硬件多方面,华为5G中端机将采用麒麟985处理器,和上半年华为nova7以及华为nova7pro一样,性能比较稳定。正面屏幕多方面华为5G中端机做了升级,采用一块6.78英寸中心打孔屏,柔性的OLED材质,刷新率为120Hz,显示效果十分优秀。续航多方面也有升级和改良,华为5G中端机内置一款全新的5000毫安电池,据悉还加入了AI省电技术,不过充电功率还是为40W。

华为5G新机曝光:搭载120Hz+5000mAh的中端机型

相机方面这次透露的参数是最多的,据悉华为5G中端机搭载方阵四摄,64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长焦+2000万像素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人像,可以说相机模组上实现了大跨步的迈进,其中主摄和长焦都加入了RYYB,且都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据说华为5G中端机提供四种配色,来供用户选择。

价格方面,最近有小道消息传出,这款华为5G中端机的128GB版本的价格为3300元,比目前市面上的5G中端机低很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