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版DXO相机版本重新推送新增平滑变焦功能

时间:2021-06-08 12:06: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小米推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MIUI12.0.10的灰度测试,本次的更新中小米将相机升级到了DXOMARK版本,不过该版本很快又被小米给撤包了,不过刚刚有网友爆料称小米又从新开始了该版本的推送,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这次的MIUI12.0.10的更新给小米10Ultra带来了针对电量显示、充电控温哈有视频工具箱等优化,此外在相机功能上,还新增了录像模式平滑变化,提高了视频录制时候的体验。

具体更新内容见下图:

小米10至尊版DXO相机版本重新推送,新增平滑变焦功能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尝试更新,升级之后你的小米10至尊版就是全球最好的拍照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