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20pro参数配置详情_小米20pro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08:46: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米粉们应该都知道小米今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性价比和性能都不错的手机,而现在,又有一款新机被曝光了,那就是小米20pro手机,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详情吧。

小米20pro参数配置详情_小米20pro手机怎么样

外观方面

根据资料显示,小米20pro这次采用全新的磨砂工艺设计,采用全新合成材质,比3D玻璃的硬度更高

摄像方面

小米还是索尼深度合作,小米20pro将采用索尼环形六摄,目前只公布了一颗1.2亿像素主摄和一颗 45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不过潜望式长焦的透露的参数比较多,支持20倍光学变焦和150倍数码变焦。

散热方面

散热系统这次也被曝光了,小米20pro将配备多重立体散热系统,散热能力比当下的VC液冷以及3D 石墨烯液冷散热都要强。

小米20pro参数配置详情_小米20pro手机怎么样

性能方面

小米20pro会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基于5纳米的设计工艺,采用全新的CPU架构,并且内置5G基带,运行速度上比前代的骁龙865快20%。

续航方面

据悉小米20pro的续航也有改良,会采用一块全新材质的5300毫安电池,支持小米的智能省电技术,能够短时间内降温。

基本参数表

小米20pro参数配置详情_小米20pro手机怎么样

总结

综合以上的参数配置来看,这将是一款性能表现不俗的手机,可以考虑入手,不过还是要看小米官方如何给这款手机定价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