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适配移动电源:12000mAh+66W快充

时间:2021-06-08 07:28: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几日,华为Mate40的快充参数66w曝光。那么今日关于适配华为Mate40的移动电源产品(官方)也有了最新消息,其参数为12000mAh+66W快充,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适配华为Mate40系列的移动电源也要来了,标称容量12000mAh,PD协议支持最高20V 3.25A 65W快充,SCP协议支持最高11V 6A 66W快充,同时向下兼容40W和22.5W等等。

华为Mate40适配移动电源:12000mAh+66W快充

此外,在之前华为开发者大会上的EMUI11彩蛋中,当王成录博士在演示EMUI11的充电动画时,66W超级快充的信息悄然出现。

一般充电宝为了适应大部分的手机会有差值比较大的范围。如果你的手机电池在这个范围内是可以使用的,如果充电宝的输出电源超过了你的电池接受范围,虽然也能充入电,但是会大大损耗电池寿命。每一个手机厂家的快充方案都有些不太一样。所以很多小伙伴考虑入手于对应手机型号适配的充电宝。

那么对于此适配移动电源,价格方面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不少网友表示可能会在499元左右。据了解,华为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目前的售价是299元。

华为Mate40适配移动电源:12000mAh+66W快充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适配移动电源的信息啦,倘若以499元的价格售卖,你会购买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