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 Pro变焦版升级相机采用DXOMARK固件

时间:2021-06-08 05:00: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官方今天进行表示,Redmi K30 Pro变焦版手机将会进行升级,将会采用DXOMARK版本固件,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方面的提升,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来这里好好的了解。

这次Redmi K30 Pro变焦版相机升级了DXOMARK固件,相信会让这款手机有着更加的拍照能力。大部分用户关注的是DXOMARK固件相机的表现,搭载相同版本固件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拍照表现实在令人赞叹,还获得相机评测榜单的第一名的成绩,新固件主要是在相机、系统等多方面。

Redmi K30 Pro变焦版新固件增加包括前后双景、AI水印、声控拍照等在内的功能,还在电影画幅模式中加入了青橙和黑冰滤镜,同时在录像模式中也加入了黑金、赛博朋克等色彩滤镜。

Redmi K30 Pro变焦版升级,相机采用DXOMARK固件

Redmi K30 Pro变焦版使用了骁龙865处理器,还有LPDDR5+UFS3.1的组合,系统是MIUI12,性能相当出色。拍照方面更加出色,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30倍变焦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人像景深镜头,支持三倍的光学变焦和30倍的数码变焦,还有双OIS光学防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