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6S升级iOS14怎么样iPhone6S升iOS14卡吗

时间:2021-06-08 04:36: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正式版已经正式发布了,对于iOS14正式版大部分人都是建议iPhone8以下的机型不要升级,因为会比较卡,不过有测试平台经过测试发现iOS14对性能影响很小,iPhone6S也可以进行升级,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6S升级到iOS14怎么样,iPhone6S升iOS14卡吗

Arstechnica 还是比较热衷这类老设备跑最新操作系统的测试,此前他们做过 iPhone 5s 跑 iOS 12 的测试,而在这次 iPhone 6s 的测试中,他们还加入了第一代 iPhone SE,因为第一代 iPhone SE 采用了与 iPhone 6s 相同的 A9 双核芯片,加上 2GB 内存,所以理论上两者的性能表现是很接近的,加上因为小巧的 4 英寸屏大小,有不少小手机爱好者至今都在用。

iPhone 6s 更不用说了,作为 s 升级后缀的机型,它与 iPhone 6 系列合计超过 1 亿台的出货,目前也是还有大批用户,所以升级到 iOS 14 卡不卡、流不流畅还是很多人关心的。其实在去年的 iOS 13 上,iPhone 6s 和 iPhone SE 就相比 iOS 12 要稍微慢一些,但还是处于完全可以用的程度,而这次 iOS 14 相比 iOS 13 的功能升级幅度更小,所以应该也不会太大的拖慢。

iPhone6S升级到iOS14怎么样,iPhone6S升iOS14卡吗

Arstechnica 的测试并不是跑个 benchmark 看分数变化,而是算自带 app 的启动速度以及冷启动耗时,所以实用意义更大。从成绩来看,iPhone 6s 在刷入 iOS 14 GM(与正式版相同)后,各项 app 的启动速度变化相比 iOS 13 上并没有很大,只有地图 app 有 13.3% 差距,但实际秒速也不过是 0.2 秒不到,而 iPhone SE 的情况也一样,都是小数点后秒数的变化,可以视为误差了。

两台iPhone旧机型在使用iOS14时候的流畅性和iOS13基本一模一样,所以大家也不用过度担心iOS14对手机性能的影响,想升级的用户可以大胆升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