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ad8已上架京东预售:102英寸+可配键盘价格2499起

时间:2021-06-08 02:28: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ipad8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平板电脑虽然配置上还是搭载的是a12处理器,但是在性能上却有很大的提高,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苹果iPad8已上架京东预售了,10.2英寸+可配键盘价格2499起,快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iPad8已上架京东预售:10.2英寸+可配键盘价格2499起

中国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举行新产品发布会,苹果正式推出了2款iPad产品iPadAir4与iPad8,售价各自为4799元起和2499元起。现阶段,iPad8已上架京东并进入网上预订。

全新iPad的正面是一块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大屏幕支持显示更加多内容,且多任务操作的空间也更大,再加上该产品支持全尺寸键盘和ApplePencil,大屏幕的设计更利于办公使用。另外,iPad8搭载A12仿生芯片,CPU速度提高40%,图形速度提升2倍。

苹果iPad8已上架京东预售:10.2英寸+可配键盘价格2499起

其它的方面,全新iPad内置摄像头,支持FaceTime通话功能,可以让用户体验增强现实功能。得到保留的触控ID功能,也可以让用户在解锁、登录和支付的时候,感受到更舒适的体验。其实,这款产品运行的全新iPadOS也是关注的重点,多种新功能的加入带来了全新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