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柔宇FlexPai2将于9月22日发布价格多少你会选择入手

时间:2021-06-07 17:44: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一段时间各大厂家都推出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反倒是最先发布折叠屏手机的柔宇一点动静没有。最近柔宇科技终于官宣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22日上午10:30带来全新的折叠屏手机。

柔宇FlexPai2将于9月22日发布,价格多少你会选择入手?

迄今为止,柔宇FlexPai 2已经顺利的通过入网认证,按照工信部网站提供的数据表明,这款产品采用AMOLED屏幕,折叠屏的比例是4 :3,具有7.8英寸,其分辨率为1920×1440,支持内外翻折,弯折半径最小 1mm,机身的三围尺寸确定为186.2×133.8×6.5mm,整机的重量是340g。

柔宇FlexPai 2预估可能会选用高通公司的骁龙865处理器,CPU主频是2.84GHz,内置的电池是4450mAh,具有8GB/12GB版本和256GB/512GB版本可以选择,其中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1600万+800万三摄像头组合。

柔宇FlexPai2将于9月22日发布,价格多少你会选择入手?

柔宇FlexPai 2应定会使用三代全新蝉翼全柔性屏技术,可以让屏幕承受超过200000次弯折,响应速度较2代提升了1.2倍,已经低至0.4ms,还有30度视觉色偏优于同领域的竞争对手1.5倍。

柔宇FlexPai 2还将采用独家的全闭合线性转轴技术,具备强大的防震结构,可以更好地保护屏幕,同时还配备了真立体声双扬声器,据说价格上面还有惊喜存在。

最新文章